台南健身教練-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健身房


最專業的台南健身教練好動體能斯巴達,

讓您來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有專屬的台南健身教練,

台南健身房台南健身教練

筋膜放鬆、動態伸展、增強式訓練、肌力訓練、體能訓練、好動體能的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台南健身教練都非常專業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,預約體驗:06-2900876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你不孤單

健身專欄

關於跑步這件事!


Date 2019/12/24
跑步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容易準備與安排的運動,也許你自孩提時代後就沒跑過步了,又或許事隔很久才跑步一次。如今下定決心開始要減重或是鍛鍊基礎體能,又或者替自己訂一個目標,不管是馬拉松或是斯巴達障礙賽路跑,在跑步的過程不斷消耗體力。
怎麼跑得有效率?預防跑步受傷?該怎麼跑比較快?讓自己不斷的往前進直到終點就是完成比賽的關鍵。好動斯巴達館的教練們為了精進跑步姿勢,特地參與徐國峰老師主講的姿勢跑法。


‧ 觀察  假設  驗證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跑步姿勢,但是我們長期忽視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天生的生理構造,所以容易受傷的跑步姿勢隨處可見,這也造成每年有三分之二的跑者因為跑步而受傷。2009年時,尤塞恩.博爾特(Usain Bolt)在柏林跑出了100公尺9.58秒的成績,也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。博爾特是一位運動天才,他開發人體天生的構造來跑步,從分析他的技術,揭曉了我們與生俱來最適合跑步的姿勢。


1996年時,麥可.強森(Michael Johnson)在亞特蘭大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,獲得200和400公尺的短跑金牌。不同於短跑距離賽事,海勒.格布列塞拉西(Haile Gebrselassie)是5公里與10公里項目的奧運冠軍,同時也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。在過去強森與格布列塞拉西可以說是短跑與長跑界的最佳跑者,從這些世界級跑者觀察出具有幾乎完全相同技巧!那我們都會有相同的疑問:「我為何要這樣做?」假如你只是為了健康、健身、偶而參加路跑比賽,將能改善你跑步技術、降低你受傷的機會。不論跑步速度為何,技術都是一樣的。我們應該順其自然,只有在「自然」的情況下在跑步動作才是完美的,如果動作不完美,你就應該練到動作極其自然為止。
地址位置 /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2F
聯絡電話 /
服務時間 /
週一至週五 14:00 ~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