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健身教練-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健身房


最專業的台南健身教練好動體能斯巴達,

讓您來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有專屬的台南健身教練,

台南健身房台南健身教練

筋膜放鬆、動態伸展、增強式訓練、肌力訓練、體能訓練、好動體能的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台南健身教練都非常專業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,預約體驗:06-2900876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你不孤單

健身專欄

如何改善高血壓呢?


Date 2022/10/07

高血壓是現代人最常罹患的疾病之一,而患者往往不容易察覺,也容易造成置之不理的情形。

如果高血壓的狀況長期持續下去,會帶來諸多病發症,所以高血壓是個不折不扣的『沈默殺手』。

所以我們必須了解高血壓才能預防。

怎麼樣才算高血壓?
在醫院或是在家裡測量血壓時,如果收縮壓超過150mmHg,舒張壓超過90mmHg,

或收縮壓、舒張壓,任何一種超過正常範圍時,就算是高血壓。

高血壓常見有哪些症狀呢?

  1. 頭暈
  2. 頭痛
  3. 煩躁、心悸、失眠
  4. 記憶力減退
  5. 肢體麻木

運動帶來的好處!

運動是高血壓的最佳輔助療法。運動療法可以協助降低血壓,調整神經系統的功能、改善血液循環,

提高身體活動能力和生活品質,是治療高血壓的必要組成部分。

為什麼運動可以使血壓下降?

精神緊張已經成為一種十分流行的文明病,是人體對現代快節奏的生活及緊張的工作刺激,所做出的反應。
精神緊張會讓體內一些激素的分泌失去平衡,心跳加快、血壓升高、新陳代謝失調。

適當的做中強度以上運動時,全身所需要的營養和氧氣,比安靜時需要的還多,如果定期做這樣的運動,

身體就能適應,使體內微血管更有效率地輸送血流至全身。
運動也可以使肌肉血管纖維逐漸增大、增粗,冠狀動脈的側枝血管增多,血流量增加、管腔增大、管壁彈性增強,

這些改變都有利血壓下降。

病學研究顯示,肥胖是高血壓發病的主要因素之一,高血壓患者中,伴有肥胖問題的人約占10%至40%。
透過運動可以達到瘦身又降血壓的目的,還能改善血脂、血糖,而且能使體重下降,血壓恢復正常。



想要安全又適當的運動!
歡迎來斯巴達館找專業教練訓練喔!!


台南東區健身房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聯絡電話:06-290-0876

場館地址:70168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51號

官方Line預約體驗:https://page.line.me/147gejvw

地址位置 /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2F
聯絡電話 /
服務時間 /
週一至週五 14:00 ~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