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健身教練-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健身房


最專業的台南健身教練好動體能斯巴達,

讓您來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有專屬的台南健身教練,

台南健身房台南健身教練

筋膜放鬆、動態伸展、增強式訓練、肌力訓練、體能訓練、好動體能的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台南健身教練都非常專業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,預約體驗:06-2900876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你不孤單

健身專欄

體脂肪與跑步表現有正相關?


Date 2019/12/24
斯巴達障礙賽為6至21公里路跑在搭配上20至30到以上關卡。結合了許多運動為一體的路跑賽。
今天想分享的是體脂肪如何影響跑步表現,大多數跑者都知道體重會影響跑步表現,如果你想跑的更快些,那麼減掉一些多餘的脂肪並增加肌肉是最佳選擇,受傷的風險也會大大降低。
·如果你超重,這會增加跑步新陳代謝運行的成本,從而會降低速度,你消耗更多的是氧氣而不是有效燃料。
·如果你增加了額外的脂肪,但是身體並沒有額外的肌肉去推動這些新增加的脂肪,因此肌肉會有更多的工作要做,沒有額外的能力。
·如果是透過增加肌肉質量來增重,這樣也會讓表現降低嗎?答案是不會,因為透過增肌會是運動表現提升。力量與重量比是透過增肌來提升的。從多出一公斤的肌肉提供的能量會超過增重一公斤所帶來的負擔。因此在減脂的同時避免流失肌肉!!
.少量的體脂肪增加會大量減低無氧運動時的表現
.沒有紀錄身體組成所發生的改變,將會誤導他人的運動計劃才是讓表現改變的原因。因此在設計運動計畫時要將身體組成納入考量。
.在執行運動計畫中持續監控身體組成
好動斯巴達館引進InBody270身體組成分析儀,精準測量每個運動員的骨骼肌、
體脂肪、基礎代謝、身體的對稱性等等數據。對於需要持續移動的運動員來說
既使只是增加 1% 的體脂肪都有可能會影響速度和整體的續航力。
好動斯巴達館的教練們都會定時安排學員們檢測身體組成數據,了解學員目前
的體態狀況與訓練規劃,讓學員可以早日達成目標唷


文獻出處
1.《How Much Does Body Fat Decrease Athletic Performance? 》by Marc Perry, CSCS, CPT
2.作者Marc Perry     翻譯:Lee Cheng ( 鄭理得 )
原文出處: 《體脂肪如何影響運動表現》
地址位置 /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2F
聯絡電話 /
服務時間 /
週一至週五 14:00 ~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