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健身教練-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健身房


最專業的台南健身教練好動體能斯巴達,

讓您來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有專屬的台南健身教練,

台南健身房台南健身教練

筋膜放鬆、動態伸展、增強式訓練、肌力訓練、體能訓練、好動體能的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台南健身教練都非常專業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,預約體驗:06-2900876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你不孤單

健身專欄

如何減少跑步受傷的機會


Date 2021/01/20
跑步是人類最天生的本能,好的跑姿並不是創造一個新的姿勢與技巧,而是重新找回人類應該要有的本能。
大家再跑步時可能會遇過
❗️膝蓋前側疼痛
❗️髂脛束症候群
❗️小腿肚疼痛
❗️阿基里斯腱發炎
這些受傷可能是因為不好的跑步姿勢,以及過度訓練引起
📝以下我們來瞭解跑步姿勢該注意哪些吧
❌跨腳
跨步最主要的問題,在於跑者將走路與跑步的知覺混合在一起,很習慣利用跨腳的動作前進,這會導致支撐腳落下的重心位於身體前方。等於跑者不斷地踩煞車,產生的剪應力也會增加跑者的受傷機率。
❌收腿時間過長
收腿速度過慢,會導致慣性力量分散,並且增遽受傷風險,大多數的跑者都會試圖做「推蹬」的動作所導致。一旦出現推蹬的想法,後腳停留在地面的時間就會拉長,導致體重無法做快速的轉移。
❌全程主動前傾
除了起步的時候,大多時間身體應保持挺直的狀態,並不可能一路都在加速。全程主動前傾反而會讓身體不停的加速與煞車,反而會讓你越跑越累。
❌過度訓練
最常發生運動傷害的因素是由「改變」造成的,這在跑者間很常見,原因在於突然增加里程數、訓練距離、頻率或是強度,跑者為了想要進步快一點,訓練超過以往一星期訓練量的百分之10,讓自己過度訓練,結果沒有跑得更快,還讓自己受傷了
✅如果你想跑得更快、避免受傷、瘦身,那麼你必須要一套完整的訓練,必須增強體能、肌力以及技術,前兩者有其上限,唯獨跑步技術
沒有極限,特別對於初學者來說更為重要,不僅能降低受傷的風險,並且讓成績迅速突飛猛進


引用書籍:[跑步該怎麼跑]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尼可拉斯.羅曼諾夫博士&約翰‧羅伯遜—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徐國峰 譯

地址位置 /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2F
聯絡電話 /
服務時間 /
週一至週五 14:00 ~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