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健身教練-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健身教練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健身房


最專業的台南健身教練好動體能斯巴達,

讓您來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有專屬的台南健身教練,

台南健身房台南健身教練

筋膜放鬆、動態伸展、增強式訓練、肌力訓練、體能訓練、好動體能的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台南健身教練都非常專業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,預約體驗:06-2900876。

台南健身教練推薦好動體能斯巴達館

成立初衷

關於我們

創辦人創立初衷與理念

(好動體能工作室 以及 好動斯巴達館 )


「好動,先有好動作,才好動。 」,一直是創辦人的理念,從連鎖健身房離開後更能體會什麼對會員與教練是最好的。

創辦人使用六大訓練準則來客製每一位會員的需求與目標;六大訓練準則為筋膜放鬆、動態伸展、啟動訓練、增強式訓練、肌力訓練、體能訓練。
使用黃金圈 (why、 how、 what)來管理、培養教練,往往一般公司或商家都只知道需要有員工來幫忙賺錢做事,而員工也忘記為什麼我在這裡當教練或員工,只知道要努力上班賺錢,對於公司毫無感情與工作熱忱,甚至久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更不知道我為了什麼而做,導致員工心不在公司 、做事無熱忱,更讓產品產生瑕疵,進而對於公司造成影響。


而創辦人則使用黃金圈理念來改變整個工作環境與教練的思考觀念,他讓每位教練都知道,我們是為了使會員更好、 使身體更健康,所以我們運動、所以我們當教練,而我們碰巧有機會開了一間健身房,並且歡迎每一位需要使身體更健康的人來 。

這樣的理念讓教練們教學上無壓力且開心,讓會員感受親切舒服,訓練起來有目標; 因為這樣,每位教練與學員都擁有朋友般的交情、擁有家人般的照顧,會互相訓練,彼此照顧,依著這股簡單的初衷,造就了這個健身房。


關於好動體能工作室

好動體能斯工作室,品牌形象運用「攀爬」及「體能 」兩種主要元素,以沈穩色系傳達斯巴達人紮實且穩定的訓練理念,按部就班紮實訓練,一步步增進體力、累積實力、儲備戰力,當挑戰來臨時,全力以赴堅持到底,發揮斯巴達獨有的精神!


「我們是一群熱愛斯巴達運動的教練!」

從2017年,參加第一場「斯巴達障礙賽」後,教練們就愛上在野外自由奔放的快感,從此,每場賽事都報名參與,並擁有spartansgx相關訓練認證,如果你也想要挑戰自己、突破自我,我們可以協助你一起完成目標,共同創造無限可能!

「讓運動變成一件開心的事,就能夠持之以恆!」

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充滿激勵與溫暖的運動空間,連結每位愛運動的人,相互鼓勵及成長;在這裡,你可以一個人運動、跟大家一起運動、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舒適快感。館內設置各式器材與設備,特別設計符合「斯巴達障礙賽」每項關卡的設施,


館內器材均定時保養更新,打造安全舒適運動空間的同時,也能在歡樂的氛圍中鍛鍊自我,將彼此鼓勵化為動力;教練與學員間,就像夥伴一樣,共同運動、分享成果、一同成長,你也想找到改變自我的動力嗎?歡迎預約體驗,你將有全新感受!

地址位置 /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2F
聯絡電話 /
服務時間 /
週一至週五 14:00 ~ 21:00